储物柜

千金难买我乐意

给tag做点贡献吧,当时写了些观战repo,都是比较早的视频了

以下所有喵哥/明教都指焚影不归


一、20160526 明花秀 方青砚花间视角  B站4772105

喵哥的“嗯——”“对——”真的是超级温柔。

18:不带奶歌打(JJC)的都是勇士hhh

18:打花间。

喵哥:在打,在打。【sooo听话=w=

喵哥单杀奶妈之后,18问:是你出特效了吗?

喵哥:没,奶妈死活不肯解【real耿直real可爱

18:可以,可以,厉害

就是特别默契,喵哥什么话都能和18说,大漠楼兰说我不敢2333

18也特别留意喵哥的状态,南风听风毫不吝惜,你不要吓我QAQ

讨论装备穿搭,18:兄弟你不要太脆了。/这有点过分。


二、20160410明花歌 方青砚花间视角 B站4336514

妈呀甜炸!喵哥的明教ID居然叫带朵小发发,我……你……怎么这么萌!

18:哼,我这是怒极反笑好嘛,不想理你╭(╯^╰)╮

喵哥还在爽朗悦耳地笑着,苏cry

日常聊天去打三花


三、20160606 明花歌

喵哥说伤害炸妈这几个字的时候,真是温柔款款,又有一种就事论事的狠绝味道。

18:怎么还有人问我高不高考?我都没回学校去拿准考证。

笋笋:你说你要考,打完这把明花就去准备。

喵哥:准考证已经撕了YY说。

18:并不是因为人气才开直播,我是因为她们想看才开的。

18一说这无敌挺像柳词下的,笋笋笑得很开心,喵哥就一声不出。

我不禁脑补了些什么,喵哥后来遇到柳词,还装作特别体贴特别兴奋的样子,说是剑气花。真了解18呀,是不是早就想和18一起殴打他了。一听18晚上有空和他打,整个音色都亮了,说那么去打明花大号队吧。


四、明花歌vs苍藏歌  B站4171757

18被压着打了整场,几次和击杀点都擦肩而过。最后一击的时候,秒了对面的奶歌花老师。

18:能死吗?能死吗?CNM死了,抓我噻,不是要殴打这个花间吗?

喵哥就超温柔地笑了下,给我一种就是为了他开心才这么卖力地打JJC的感觉。


五、20160627 明花歌

这个CW喵哥真的是随叫随到啊,因为要和18打JJC,就用很不耐烦的语气和室友(还是朋友?听不出来)说等会打dota,你们先去打dota吧,又说了遍等会打dota,wodema他对青青超好。

青青那个很瞎的反向蹑云= =,他和花老师闲扯,喵哥都听得好开心,还总是夸青青哎呦会玩。

明花疯狂发糖,喵哥说这个队(丐歌秀)我们打大号的时候碰到过,后来我打战场碰到这丐帮,被墩了一个战场,CNXM!

18:哦想起来了~

喵哥:我和你说过,哎呦。【天呐好甜!我觉得喵哥是只和队里的18说过,喵哥非常想和18分享感受,却还是等18和花老师分析完上一把,woc这种尊重人的体贴感觉,再听10遍都不为过。

然后这盘很快就把莫问杀死了,18:好快

喵哥:嘿嘿嘿。【喵哥你就不怕丐帮知道了墩你更狠吗= =

喵哥:反正伤害不用我打。

18:兄弟,可以。(这句话我爱听)


说句题外话,青青只要不生气,讲话就像是在撒娇,叫人觉得不顺着他的意思就对他不起,然而他的性格明明是完全与之绝缘的傲气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0 )
 

© 储物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