储物柜

千金难买我乐意

微博:鹤舞轻风

171208 明花花+明冰花+双冰花+明毒

周五的糖多到我记不住,敲键盘的速度赶不上他们说话的速度2333按印象速记了



17上线,让喵崽组他,喵崽组了他一次,估计是在过图,17没进队。喵崽又连续组了他好多次,就很甜,很把17的话当回事儿。

喵崽点33排队,结果只进了他和奶妈,对面也只进了两个,还地图频道说就差1场12段,求让,喵崽就退了,高风亮节小明教好吧。

换了破防装备,17说我怎么就55化了呀,喵崽说你化劲溢出了吗2333然后一出JJC,17就兴奋地说,精简~我来了!超级无敌可爱QwQ

反向优化,喵崽真的好会逗17开心。

对面有毒经,奇穴点了个所有宠物伤害提高20%,喵崽说他点这个有什么用啊,17说别人有自己的考虑,等会被人打了你就知道自己错了。喵崽说大概蛤蟆能一口咬死我,舔三口一口把我吞了,然后17又开始甜笑。

因为过图还是卡,喵崽说fqy我怎么感觉我们俩电脑白买了,17说没白买啊,我吃鸡了。

他俩的明花秒奶还是有一套,对面是气纯奶花,起手秒奶,喵崽说那你要吃推啊,17说我免封内免控,你在说些啥,等会你别被气纯八了就行了,哎呦,还要担心我?弹幕上就有人问气纯为什么不下无敌,喵崽替他回答说因为天下气纯一个样,总觉得我八卦了我九转了就能救人了。17笑,别别别我除外。这话17也说过,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回答,喵崽很把他的话放心上了。

喵崽:(对面)这冰心是个有梦想的,我看他血量就知道。17:3万8吗?喵崽:4W1,差不多。



17上了冰心以后,简直有傲娇buff加成,狂上天~(≧▽≦)/~

17:冰心打你你还能反抗的?/我让你站在台子上了吗/下一个/这么菜还敢玩冰心我真的服了/别特么走位了下一个/没有BX伤害,这QC就是个废物/我让你突我了?看下你自己的血,你突我就得交山/五解控是你能打完的?/没有用,你爹我现在是无敌的

喵崽就巨开心地笑=3=

难得被制裁一把,喵崽:你别打对面当傻子打,圣手都没出来就叫我TC一刀,然后我上去隐身封轻功缴械,结果一个圣手,我什么话都不想说

17:没事,你打就是了,不要问我怎么打,我全程爆发

喵崽委屈:可是我技能都被你骗光了

17:打谁啊?我听你的,雷电法王想打谁就打谁。你不指定的话,我谁都想打。

哇,乖巧盆栽.jpg

17:傻逼剑网三。喵崽:至少你这个按1234打得死人,你吃鸡1234打不死人啊

17:呃,那个…喵崽笑:你反驳我一下?17:有道理。

17:冰心没PVE能不能玩我不知道,我知道丐帮不需要PVE好吧。 喵崽:你怎么带丐帮节奏的呀?

17:我有吗?你怎么瞎说话的呀? 喵崽:丐帮伤害就是高啊,CTM,就带节奏了怎么样?

哈哈哈哈哈

17:奶妈准备,我就位。我现在告诉你,正式通知你,下一把了。

看17玩冰心真的很减压啊2333

17:焚影不归,有人点歌。

喵崽:啊?那我献给你一首《听我的话》(原曲听妈妈的话)

17:以我之名好吧(原曲以父之名)

这两位真是!接梗超级快了,有默契~

复盘有把对剑气花,喵崽补刀没补死,17:这不是侧面说明你伤害太低了吗?

喵崽:明教就这样子,又不能怪我,又不是我一个人伤害低

17:你突然说得很有道理,我竟无力反驳

打赢了之后出来复盘,喵崽让17推霸刀,17推了奶妈,喵崽:你不要搞那个骚操作,霸刀早死了

17振振有词:推不到啊,奶妈离我近

喵崽笑:抬脚走两步会死啊?我生死劫生死他在那4秒。

17:小公主就是不想动

喵崽笑:哦,可以。

就觉得17要是骗喵崽,喵崽就会和他辩到底,但要是17坦白说了,再无理的要求喵崽都会体谅的。

17喝果汁发现全是果渣,喵崽:摇一摇,傻狍子~

17:但我之前喝没有呀。喵崽:放久了就会这样的,沉淀下来的。

17:我发现冰心打着打着就沉默寡言了,我们可能需要两个冰心,才能沟通。喵崽:那我上冰心。

17:你会吗?喵崽:我怎么不会啊?

17:那你快上,来呀来呀,再打两把,我睡了

喵崽:当时我那朋友没和我一起建号,所以他的名字有点那啥…
17一看叫李钟硕,说那我应该再代练个号叫裴秀智。
喵崽:谁啊?
17:当你沉睡时没看过吗?菜!


晚上的时候喵崽和暖男打明毒,就超爱提17的

暖男:17一般都是上午玩吗?不卡吗?

喵崽:还好吧,他反正打得很开心


暖男穿奶装打了半小时jjc,之前都没发现。

喵崽:我掉下2200了。暖男:2200没用。

喵崽:……等明天fqy和我打,一看我的分,问你怎么掉下2200啦?我就说和暖男打明毒

暖男:别别你别乱说啊我还想约他打


暖男:我只是不喜欢输给毒经,不是说我不会输给毒经

喵崽:理解理解,就和fqy一样


被丐帮打得有点烦躁,喵崽:明天还要和fqy打双冰心,专打sb丐帮,还有气纯。

暖男:打三毒啊

喵崽:不打,就打双冰心

暖男:碰到那种点了有攸,拍你一掌的丐帮,谁都一样啊

喵崽:不,双冰心不一样

暖男:……你用双毒和双冰心相提并论,我已经很开心了


暖男:别叹气啦,你是在和毒经打竞技场,你也只是个明教。怎么像掉钱了一样。

喵崽:就这种秃霸,我和fqy正式服我们能打10个

暖男:哦

喵崽:我们也上秃霸

暖男:……


有把又只有喵崽和奶进去了,开始又以为是2v2,喵崽:今天和fqy也有一把是这样的情况
后来对面3个人来齐了2333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3 )
 

© 储物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