储物柜

千金难买我乐意

终于到手啦 (*≧▽≦)


为了保护它,自己找了个塑封的稍微包了一下,今晚就开始重温!


等看完番外再写读后感叭~


这篇文看得也挺早了,个人最喜欢的部分是开头到雨夜相会后分离,读来一气呵成、浪漫甜蜜。正文里印象最深的细节是丹总故意让人把拐杖拿走,令花朵非向他求援不可,真坏╭(╯^╰)╮丹总对花朵性格中不愿麻烦别人的拿捏,一改往常做派,乐于让花朵依赖自己,都让我觉得非常苏!

他们的相遇、相处确实如作者所说是梦幻般的,但我想“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”。丹总的轻浮绚丽,再加上一点暧昧作祟,什么甜美梦境营造不出来呢。雨夜分离则让我落到了实地,说到底他俩没什么大的分歧,如果不是特别在乎对方,不至于吵成那样。

番外里最喜欢的是花朵用脚尖去踩魔术师的脚,说不出的娇气与亲昵=3=

还有“你能养得出我这么优秀的儿子吗?”哈哈哈哈


 @望北之川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 

© 储物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