储物柜

千金难买我乐意

180531 龙门吃鸡三排明花秀

吃鸡进图后

17一看队伍是明花+2冰心1霸刀:这个阵容好像很强啊

喵崽:好像是的

17:其实也没我啥事,就看你们比较强而已=。=

喵崽:啊?你是医疗兵啊

17:花间是医疗兵吗?

喵崽:是啊,清风垂露,春泥

喵崽超会说话der!赶紧哄一下=3=


17:为啥我周围啥都没有啊,是我太久没玩这游戏了吗?

喵崽笑:那你就得反思一下自己了呀


喵崽:哎,神秘大橘?这是花开终为败啊

17:把他弄死呀,哎,还阔以

喵崽:哇决斗尼玛嗨啊

17:花开终为败死了没啊

喵崽:不知道

软妹冰心:没死

17:哦哦,你这个隐身时间这么长啊

喵崽:对啊,我是脱战隐身的呀

17:酷哦

17的心态大概是——自家明教是不可以被其他明教压过风头的2333


17:你们小心点

喵崽很拽:需要小心?


喵崽:哇,2个冰心

17:我来了我来了

喵崽:来,快来

17:我觉得你可以小心干他

喵崽:可以。驱一下,帮我

17:我远得很,我给你个春泥,你别跑。

17:助攻型花间,歪日,听风。哎,我听风没拖出来。

喵崽:不需要听,不需要听,不痛不痛。【这边的不痛不痛也太苏太温柔了吧!

17:呃,拖出来了……救!这个冰心好叼啊

喵崽立刻安抚说:没事,我在控他。

17:我南风了!


打完小团战分物资,喵崽:你别给我我不缺

17:我也不缺,我丢地上了

喵崽:那你怎么还一身绿,果然是万花谷的


喵崽地图上说去打马贼,示意队友们跟上。

喵崽:哇旁边有一队去了,方青砚别太急

17:啊?

喵崽:小心。他们已经看着你了。

17:谁啊?

喵崽:丐帮啊。干他!拉到马匪这边打。

17:嗯,我知道,你过来点,春泥给你,一人一个。

被2丐帮1冰心1天策打得抱头鼠窜,17:啊——那两个孤儿队友吧??

喵:那两个队友为什么不过来呀?


最后一盘最精彩。

刚落地,17:救命啊哥哥!大哥救我!

喵崽:能不能换点东西喊?

17:不是我要死了,这咋整吗?

喵崽:你在哪呀

17:不,他在打我,但是我不管,他是个莫问,他打我就打我吧,反正我在那捡装备

喵崽轻笑。

17:你快来救我呀大哥

喵崽:我来了呀

17:他是个莫问,但我是个羸弱的小花间啊

17指挥喵崽:就这个就这个,他打我!

我已经脑补了17的可爱花萝被打,喵崽的黑衣红发明教成男过去救他,17花萝:就是他,他打我!太甜惹,帮17出气,哼我大哥来了好吧!

让我梦回某次花歌JJC,17看到对面有个谁,之间打过的,就和喵崽说:大哥,帮我捶他!别让他打我,喵崽欣然应允,好。


冰心妹子:fqy有没有吃过最近成都很火的一个串串,叫马路边边?

17:辣的吗?辣的话我肯定没吃过,因为我不吃辣的

喵:这点和你爸爸我特别像,好吧


分头跑路

喵崽:没事,让他们来追我好吧

17:那还可以啊

简直是经典武侠的套路,孤身引开敌人!


喵崽:这明教有个三级鞋

17:哦,那要去吗?

喵崽:但明教不太好杀,我们悄悄地接近他好吧,(我)隐身了。

17:那我这么跑过去不就像个二傻子吗?上吧

哈哈哈哈哈哈


17:(这苍云)他到底有队友没有?

喵崽:他绝对有队友,只是装的,不信你去试试,说不定一个斧头后面四个伪装的冰心等着你,慈母手中线,你一过去就挨电了

喵崽:完了,跑!

17:怎么了?

喵崽:有人在追你啊,狂暴追你

跑着跑着就引得追兵和路上另一队火拼了。

17:我们是在近距离围观吗?战地记者!

可爱爆炸了!


17:这苍云好像真的是个孤儿啊

喵崽看了下他的buff:这苍云没有袖气,好像真的是个孤儿


互打绷带、分享物资、清风春泥听风不要钱地丢……

你太阴来我跳背,便更有一种结伴双飞,亡命天涯的浪漫感觉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 

© 储物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