储物柜

千金难买我乐意

180602 国服奶花带儿童气明

对面dps死了,17:这就死了?

喵崽笑:跟你有什么关系吗?NMD

yzy:全靠dps自己活,生死靠自己,没盾就死,有盾就活


对面秃霸毒,喵崽担忧:你会不会被一波抓死了呀?

17:不可能

yzy:那肯定,无敌,无敌!

喵崽在那打奶毒,17被抓,yzy问17:要无敌吗?

喵崽:(奶毒)死了,死了,给他无敌!【喵崽很着急了

17:滚,需要无敌吗?

喵崽:哦?

喵崽和yzy尬笑,yzy:下次绝对不会再给了。

17:真打不死我,这秃霸好菜,不可能抓得死我,在国内呢。

喵崽:那你TM十秒钟没奶我,我艹

17:没有啊,那波不用奶你,他们都在我旁边站着的


对面明歌毒,喵崽:完了,这你死了呀

17:什么东西啊我就死了

yzy:明歌啊!

17:明歌能开死我?我的天呐!

yzy:那TM不把你开烂?

喵崽笑,17自信:开不死我开不死我


17:主要还是刚才那个折叶给错了,不然没那么多事的

喵崽:那怪谁嘛?怪我TM跑到你面前,你给了我折叶是吧

17怪我说到一半,突然嘿嘿嘿笑了

喵崽真的是世界第一能调节17心情的队友啊=3=


17:气惊打不死我

喵崽:你每次都说打不死我打不死我,然后队友特么死光了


yzy:八卦,驱!

17:没时间驱啊,他(喵崽)要死了!

把鲸鱼打死以后,yzy:我TM服了,我第一次看到一个奶花可以把队友的八卦5秒全都扛过来的,我吃了一个满八卦

哈哈那当然是喵崽的命重要啦


对面剑气歌,打死气纯后,17:哎呀,我被大道解不了,救

喵崽:气纯都死了,NMD

yzy:一个剑纯也能单杀你吗?

三个人异口同声:哎!

yzy无敌落:我擦,给!

喵崽:剑纯我缴了,剑纯我缴了,你TM吓我

17:这剑纯好叼啊,一套小连招差点把我打死了


对面剑丐秀

17:需要奶不,大哥?

喵崽:不需要不需要,你在后面好好站着

17:牛逼,好的,给你刷个清心


17:这TM就开紫气了,会不会玩气纯啊??

喵崽:哎,她繁音交了,还可以,不亏

17:你(喵崽)把我春泥骗出来了

喵崽:这TM也能骗到你的春泥的?【怕你死嘛。


喵崽和奶秀solo,奶秀血皮,17很嘚瑟:有渊少什么事呀,别人要单杀了呀!【这个嘚瑟劲,我磕爆QAQ

喵崽:我不敢打了,她繁音跑了

yzy:剑纯一刀!

17:嗯?

yzy:看到了看到了,(剑纯)他死啦!

喵崽:那没办法,这奶花在跟着这奶秀跑,卧槽了,是不是方青砚?

17:不是啊,我以为你要去秒她,我在给你上商阳指啊,然后你说你不打了,我哪知道呀


残局2v2,喵崽被丐帮一掌拍死后一直在认真观摩:四层了,小心点方青砚。

过了会又关心说:你蓝是不是不太够?

17:蓝够蓝够

yzy:给你下个化三清,来来来

17:不需要吃化三清,滚,自己别死了


喵崽:我靠这一掌,我开月大招。

然后喵崽的血瞬间快回满了,喵崽就问17:听风吧,还是什么?

yzy:听风就交了吗??


yzy:莫问在平我们奶,在平我们奶!完了。

17:我被平。

喵崽:完了,尼玛这春泥(和贪魔交重了)……哎呦

17:这怪我?这不是你一个人被抓在那吗,我为了救你!

喵崽:我动得了呀


喵崽:我觉得打不死我,还行

17:刚才那个星楼折叶按不出来,有点菜好吧

yzy:那是有点菜吗?那是太菜了!

喵崽:星楼折叶凭什么按不出来?他是缴你了吗?【咦,帮17找理由找得很顺手嘛

yzy:你太看得起自己的奶花了

17:他就是缴我的

yzy:你没!吃缴吧?

17:我吃缴了,缴械加生死劫一起按的,一套把我打死了

喵崽:狂按太阴比较好点


yzy:下次你标明一下,原来气花气花是NM气纯奶花,我服了

喵崽:哈哈哈

17:渊少非让我上花间丢人,我觉得我奶花比花间厉害呀

喵崽哼了一声:都吃八卦,只不过花间吃八卦不会死,是吧?

yzy:我感觉我奶秀也挺厉害的,你们明花,我加个奶秀进来,玛德

17:你奶秀的话,不用打明花,我们可以打策藏秀,你要打吗?

喵崽:是的。

yzy:别别别

对面丐鲸毒,yzy:这你们要死了,我感觉不是我

喵崽:也不是我,反正我死不了。

喵崽顿了顿,又补充说:除非方青砚不奶我。

17:不可能,你也不可能死,【我不死你也不死,渊少不知道会不会死。】渊少一般不顶盾。

离经易道只为一人。靴靴。


喵崽:自闭了自闭了,方青砚别TM让我看到你的奶花了

17:我奶花玩得可以啊,我觉得我奶花不菜啊

喵崽:是不菜,是太特么菜了,不是一般的菜

17:有这么菜吗?

喵崽:凭什么星楼折叶按不出来?

yzy:自爆型奶花,服了

yzy打的时候说17菜17死不承认,喵崽说17就勉强一听原因2333




彩蛋

17打完气花出来看了下YY,说:XX是谁啊?哦,我在焚影不归YY,我在想这人我怎么不认识。 


17对喵崽说了句您想打啥,喵崽好开心啊,直接在群里夸17懂事=3=





评论
热度 ( 23 )
 

© 储物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