储物柜

千金难买我乐意

180601 可爱明花/气明在线冲分

17:我上气纯是不是好打一点啊

喵崽:是啊

17:把我花间号锤到2500,我换气纯吧,我有CW气纯

喵崽:你还会玩气纯吗?

17:我会玩气纯啊,我这版本玩了气纯的

茶茶:气明吗我们?我惊了!

17:我气纯玩得还可以

喵崽:我和方青砚打过的配置太多了好吧,我数一下,明花不说了,明花秃歌秃霸剑气策藏

茶茶:剑气?!

17笑着补充:毒歌、剑霸、气霸,气惊好像也玩了一下

喵崽:气惊没玩吧?【喵崽你真的很严谨了

17:我忘了,我不记得了,感觉能有的基本上都玩了,冰心我也玩了,还有明冰

喵崽:哦对对还有明冰!明冰我们打得还不错好吧

17:强呀,明冰是打得还可以

你们都一起走了那么久啦=3=

一定是相性非常好的队友,才能打了那么多配置还不觉得厌烦吧~

山河与君共携手,愿你我如日月长相酬。


17:茶茶见识过我的气纯吗?

茶茶:没有,有点不太敢见识

17:听说过吗?

茶茶:听说过,有点紧张

喵崽:气纯这版本还挺适合方青砚的,就拍两仪就完事了

茶茶:我们的友谊能否延续下去,就看你待会的表现了

17:等会遇到剑纯,我的气纯还是可以操作操作的

喵崽故意杠他:剑丐呢?

17:哇剑丐怎么打呀,换谁来都一样

为什么喵崽这么杠,还是让人觉得温情脉脉啊=。=

哈哈哈大兄弟你们等会就能赢剑丐啦!


喵崽:带奶毒其实还好点

17:嗯,是啊

喵崽:带奶花就……摇头,方青砚就摇头

怎么这么可爱的!


喵崽:我上次和yzy打气明的时候……

17:yzy的气纯没我厉害,说实话!他气纯没我厉害

喵崽笑:真的假的?

17:讲句心里话,他气纯好菜


气明第一把,17:哎呦这一排就是qys,太强了吧

17:让我想一想气纯键位是什么?

喵崽:啊?!


喵崽:一个两仪能打多少啊?为什么只能打一万啊?

17:一万多吧,不知道,可能她刚才有减伤

喵崽:没减伤啊,没太阴

17:她有太阴被我们打死的

喵崽:绝对没有,我轻功封得明明白白的


喵崽:哇这个气纯是六合流的

17:六合流是啥意思啊?

喵崽:怎么感觉我都比你会(气纯)?要么我们气花吧

17:六合流是什么呀?

喵崽:看他奇穴啊,浮生

17:八方剑域,卧槽听名字好叼啊

不耻下问小十七=3=


茶茶有别的场子走了,17:有奶吗?还是什么?

喵崽:我看看

17:没有奶的话可以去把龙门吃鸡打了,我花间号差个暗器附魔

喵崽:不,不打,如果没有奶的话,我要去那啥……

17:哦,有事是吧?

喵崽:对,要去看计算书

17:嗯,你去吧去吧

互道拜拜,是两个很可爱的小朋友了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6 )
 

© 储物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