储物柜

千金难买我乐意

180814 明花+秃霸

喵崽:我散排的时候还挺烦遇到冰心和花间的

家养花就不一样啦^_^


喵崽一进图:卧槽  

17好奇:这谁啊

喵崽笑:这不是谁,这是三毒


在青竹书院遇到三毒,被追着殴打,两个人疯狂喊没事没事,结果开了奶花阵还真加起来了2333


P2 9min

喵崽:卧槽我的快乐源泉来了

17:奶秀吗?

喵崽:嗯【哈哈哈超有默契

17:你可以自己solo吗?需要我帮忙吗?

喵崽:需要一点……

17声音盖过他:算了算了剑霸得好好玩

喵崽:没事,我可以隔墙缴械好吧

17:为啥呀?

喵崽:就是可以隔墙缴械啊

17:为什么可以隔墙缴械啊?

喵崽:就是可以隔墙缴械啊

17:本来就可以吗?

喵崽:是啊

花海:你缴械几尺啊?

喵崽:六尺

花海不解:然后呢?但没有后续伤害啊

喵崽:救人的时候还是可以的

17:他的意思是他能保我

花海:哦

太秀了!还带解释给别人听的,因为喵崽想说的17都懂=w=


19min 仿佛是在和三毒对排

17:不行今晚就和他们杠上了,就打他

喵崽:那我们为什么不打秃霸呢方青砚?

17:花海不信任我们的和尚和你的霸刀,你不知道吗?


17:又TM三毒,我想换秃霸行不行,我想看下我和尚菜不菜

花海:你应该说我想看看我和尚有多菜

喵崽狂笑


17春泥给了喵崽,后面花海要的时候没有了

喵崽:你春泥不能这么给的

17:我春泥自己又不用……就随便给的

喵崽:你给花海呀

这话说的,喵崽你有恃无恐哈[奸笑]


喵崽反省:受不了,玩莫问就被三毒抓着捶,明花又被三毒抓着捶,卧槽我是三毒的快乐源泉


花海:说老实话希望你能控到人

17:控得到的,控得到的,慌啥呀,控不到的还有焚影不归呢

社会主义好队友=3=


喵崽:嗯?这个霸刀怎么还在这个队里?

17:上上赛季的队了

呜呜你们真的太熟稔了8

我已经唱起了歌:但说过去却那样厚


喵崽点奇穴,发现自己没修为:你给我传个功

17:你坐下

花海好心:我给你传

17:我在给他传我在给他传

这排他的气氛绝了!

17边传功边问:你看看我奇穴有没有问题

喵崽点开:没有问题

相信他懂和尚、懂自己的奇穴~


脱pve项链那也太好笑了

17:那你是怎么打上2350的嘛?

喵崽:不会他就是脱下来打的吧

喵崽你脑洞真大,可以补天了

17:奶妈我能杀,我是个猛男!

哈哈哈17超绝可爱


P4

对面剑霸

17不服:为什么我就变木头人了

喵崽:打你不和打鹅子一样


因为上把没及时给花海舍身,为避免这情况再出现

17:我设个快捷键,你别慌,我现在就来设个快捷键

喵崽:你设F2还是F3啊?F2不是给我嘛?【??一个快捷键也要争宠的咯

17:F2是给他

喵崽:哦

17:我刚刚手点的,随便乱丢的,你我是没有快捷键舍身的!

【但是春泥给的比谁都快,我激情鼓掌

喵崽遇险,17骄傲:我的舍生难道不够快吗?

喵崽:快呀

【我说什么来着!!不需要快捷键也可以给得那么及时!更难得惹

花海叫舍身,17那边打得热火朝天,过了三秒问你要舍身吗?

开了女娲的花海:…不要


花海的奶歌进队,喵崽:时代的眼泪卧槽

17:时代的眼泪都来了


17:老子TM果然被天策霹了,幸好我啥都没按,就按了一个断骨

喵崽:啊?这还叫啥都没按吗,我艹了

花海:断骨交了你还能动?兄弟

花海:我和你说我很安全

17:你可真是太安全了,都TM在打我呀

喵崽:天策,天策,快!

17:酷不酷?酷不酷?

喵崽:你开局把我大圈骗了,我艹了,还说幸好没开什么技能,我TM惊了,说的是人话?


对面鲸鲸秀

17:对不起,我是个羸弱还上不去的秃子,我真摸不到他,换谁来都不行

喵崽:后跳着上

17:可以可以,我等会小轻功加后跳,你们学着点好吧,大家都睁大眼睛看清楚


花海:你和尚这样还好意思下

17:再练再练,爱的舍身给你,再给你来个般若好吧

喵崽:笑死,拜拜,我去打dota了

您也知道是爱的舍身吼

为了先溜/哄花海开心,赶紧赊账爱的舍身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5 )
 

© 储物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