储物柜

千金难买我乐意

180823 明花歌

发现花海录屏视角的一开始是这样的,17和喵崽吃鸡

17大声:你这咋没打过他呀?

喵崽:我起码打……

17:我们刚才在打枪,在等你明花,打了一会

所以在没开播之前,已经和喵崽玩了几场吃鸡了是吧[奸笑][奸笑]


喵崽:其实刚才那个苍藏,我真的觉得打奶好一点

17:不打奶,就打dps。就算打奶好,我也不打。

喵崽笑:NMB啊

17:你上来就把别人秒了,你打比赛也把别人秒了吗?

喵崽:我不是要秒他,我压奶妈那苍藏肯定不会那么肆无忌惮地打你【只是不想你这么抗压QAQ

17:没有,他真没有肆无忌惮打我

喵崽:那是不是有风袖,就随便打,就虎跑打你


17:压人可以用厥阴,但是秒人只能用……

喵崽:缴械是吧,他可以驱,没办法

17:嗯啊

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要默契~


花海:偷了,风袖!哦,没有偷

喵崽:我看能不能驱掉啊

17:奶妈断

喵崽:不会心呀NMGB

17:求求你把他打死了,我打了好多技能!

喵崽:它不会心,我也打了好多技能,它不会心关我什么事?

17:可以,你不会心怪我

喵崽笑:对啊,你要开你阵

我第一次见讨论不会心都能这么清新脱俗=。=


对面一组苍藏秀,先讨论了下该怎么打

喵崽:这奶秀第一个字你认得吗?

17:你认得吗——?

喵崽:我认得啊,xiao,应该念小 

17兴师问罪:你什么意思? 什么意思?【我磕爆

喵崽差点被秒:我隐身过来找你们,没事没事

17:花海你加他呀!  【关心则乱

花海无奈:我知道,你别吼


花海:一会儿吃鸡吗?

17:那我们10点半撤退,然后我们10点半吃鸡好吧?

喵崽:fqy你特么是不是始终想炸死我一次啊

喵崽,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!


对面双秃毒

17:奶得上不?请问?

花海自信:我克双和尚好吧?

17:牛逼

决定开明教阵加点会心,打奶

17:这两人没控到我,把我打到20血,跟两个门神一样

花海:佛祖打你还需要控你吗?

喵崽:我们一直绕着和尚找这奶妈机会。没用,他好像离,和奶妈寸步不离。

17:哈哈哈


对面毒冰补

喵崽:他看都不看我一眼,别给我春泥  

17:给了,我不需要春泥


对面剑丐秀

17:我在丐帮上也有一定的造诣  

喵崽:哈哈哈哦牛逼


花海:吃鸡的话要叫几个高手

17:焚影不归会,我也会,还得再叫一个

喵崽:别,我要休息一下

17:不可以休息

花海:休息啥呀

喵崽:卧槽你熬夜是1点半,我熬夜是5点半、6点半

17:我允许你熬夜了嘛?

17你咋啥都要管>///<还有喵崽不是把你炸死了嘛,怎么还要带他的=。=


17:那等会吃鸡吗?

喵崽:不吃鸡,我要休息╭(╯^╰)╮吃不消,眼睛有点疼 

17:那求求你等会别开显示器了,早点睡觉吧

喵崽:我真去睡觉,不好意思!


17:外功好打三毒吗?

花海:只要有CW,都好打

喵崽:但是不会罚站呀

17:外功遇到三毒就不罚站吗?也罚的吧

喵崽:啊?苍云藏剑怎么罚站嘛,顶多会死嘛,死就算了,至少死得不痛苦,是不是?

17:有道理,有道理

生当作人杰,死亦为鬼雄!就这么刚。


花海:(吃鸡)双排啊,双排我带你(17)

喵崽:可以,今天fqy说要带我,没带成功,嗯? 

花海:没成功吗?

17:我日,NM你把我炸死了。

哇,喵崽居然这么理直气壮,过分!然后就开始blabla复盘吃鸡的事


花海在讨论瘦不瘦的话题

17:也是,(补充)这个是怀疑的语气

喵崽笑:fqy还是严格

17:有一说一,实事求是


17被决斗:双方都是满血的情况下,算谁赢呢,请问?

喵崽:你可以试试啊,好吧

17:我和他都是满血,怎么也是他赢啊??【17的语气爆炸无敌可爱惹!

喵崽:就你们俩对望了十几秒是吧

17:对啊,我一个蹑云跑了,一个太阴又跑了,然后他看了我一眼,就走了


评论
热度 ( 2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储物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