储物柜

千金难买我乐意

这几天抓紧一切闲暇时间,基本把青青今年来的录屏都看了一遍=3=

括号内是根据上下文我补充的理解,有说错的地方欢迎指正。

希望少年你永远开心。


170115 明花花  B站8036592

P1

焚影:下周我双梦双CW霸刀和尚起飞了,玛德遇到明花,头在键盘上点一顿,对面死光了

青青:笑而不语好吧

两位大佬如此爱自嘲明花配置,还忍不住要打的精神非常值得学习了。是谁说要借CW奶歌,又自黑一把借了CW奶歌打明花太浪费,要去打明歌歌,结果到最后又根本不提这茬,还是明花歌╮(╯▽╰)╭


焚影:无所谓,老子不断电啦!(可以打很久。)

青青甜笑。

焚影又说:来呀,快活呀~

真是青春洋溢,甜得人心里发颤~


焚影:我感觉这明教我补分要补死了

青青:你又不是第一次补了

焚影:嘿嘿嘿是这样的

好了,小明教开始进入“小花间你说的都对”的模式2333


P2

瞬秒了对方DPS后,焚影:奶毒还在醉舞,搞笑的

青青:醉舞就过分了,可以允许你圣手,不能允许你醉舞。

好啦好啦,知道你们脑电波在同一频率啦。


开局前评价之前遇到的队伍

青青:那个气明QC打得不够凶

焚影:凶啊他生太极都不要,开着……(听不清,这期的麦有点顿卡)

青青:那他妈那叫傻,谢谢

两个人又一起笑,有这么好笑的嘛2333


青青:(对面)这花间挺好看的

焚影:这(花间)是华乾的

青青愣了愣:男的女的?【这微妙的感觉,虽然只是想和焚影尬聊吧

焚影:我怎么知道哦?

青青:哦,我以为你谁都认识,不好意思

这场是天山碎冰谷,开局赶路。

青青:等奶等奶等奶

焚影:我知道,我又没隐身我怎么可能上?

被说服的青青:好像有道理

我感觉他们一急起来,习惯就会把话说三遍,有次焚青打策藏招募吧,3v3打残局,两边各剩1奶1DPS,焚影躺了。青青突然语速很快地说:控下奶控下奶控下奶!

奶妈:啊?(听不懂他说啥)

焚影就轻轻重复了一遍:控下奶。

因为奶妈不是奶歌,不会被拉,但是小明教躺了还时刻操心场上局势,还能精准get到他的意图,简直妥帖得不行。


青青:代练在开我的号打本,然后有一个人说是看到我ID才进(团)来的

焚影很给面子地捧场:卧槽卧槽

青青:然后代练问我我是谁,我有点尴尬2333

为你开心^_^


打赢了一个藏霸秀的队伍后,敌队CJ在地图上发:弱智队

焚影就念了一下,青青:他在说我们吗??【18很不服气

焚影:你麻痹自己和个弱智一样

青青:奶妈不给风袖怪我咯?我们又没缴你奶妈,有毒吧??

奶花:我又没有动,反正他肯定不会骂我,关我P事,人都是你们杀的

焚影又反省了一下自己的缴械时机:我其实不应该缴,我缴了之后奶妈反而会秒给风袖

青青:对啊你不缴他,你也知道那个时候我要秒他的对吧,你不缴他其实

【一听青青这么说,焚影就如同吃了迷魂药一样,思维继续展开了

焚影:对~恩,缴了之后一般反应快的就会那个啥了,我应该当时去……

焚影:下回换个套路,缴奶妈

奶花实话实说:反正当时我不知道(你们)那时候要秒他。

中了迷魂debuff的焚影突然反应过来:对啊,尼玛队友都不知道,对面怎么知道?QNMD

青青又被说服了,甜笑:对啊,队友都不知道,对面怎么知道。

你俩是真的可爱啊~


焚影:等打到2700,我有个(别的队的)分要补

青青:真的假的?

焚影:真的,之前约好了

奶花:你告诉他,还没打到就行了嘛

又一起笑

青青:有道理哦【是不是不舍得啊,走了就没人陪你玩了

奶花:我们先演5把嘛,时间也差不多

青青:可以

焚影:哎,他们来问我了。

然后进图了,开战。

焚影:我卡了卡了!

奶花:我还以为你要先演一把呢呵呵

青青和焚影又一起笑起来,真的是太常态化了,哪天不一起笑才令人觉得奇怪。


P3

焚影:(对面是)CW霸刀啊小伙子

青青:只要不是CW和尚就好啦,双CW就没得玩了

焚影:不是不是不是

青青:单CW勉强能接受

焚影:是吗?那我双梦下周有组双CW HS霸刀哦

青青:关我P事,你打的时候我又不在

焚影:说不定你就要去打气花呢,哦,HS霸刀也不太好打气花

青青:尼玛你这还不好打气花??

喵哥你是干啥都要和盆栽扯上点关系吗╭(╯^╰)╮


青青:这个队伍有点厉害的

焚影:我也感觉

青青:但是打的不好,打的战绩很烂

奶花:人家就会打明花,其他都不会打,服不服??

哈哈哈我反正服了!


焚影:看吧,转完风车的一瞬间!缴械!

青青超给面子地鼓掌:666,虽然我觉得我没必要学

青青不太确定,又问了下焚影:花间学这个没用吧?

焚影:芙蓉啊!不过你用芙蓉去赌这个比较亏吧


对面配置是TC霸刀

焚影:兄弟,你们别打了吧,今天晚上有点凶残,不适合你们

青青秒get焚影的意思:有那个霸刀莫问和和尚霸刀是吧?

你们还挺善良的哈=。=


P4

青青:CJ我开个乱撒了,不等了。死。

奶花:哇,葛天子(藏剑ID),我记得他没有那么菜的啊

青青:我出会心了,特效钟林1W67,加乱撒有7W多,你不死吗?

盆栽666


焚影:哦我知道为什么了!CNM(奇穴)点的是那个玩意儿,节奏不习惯。

青青:你点的是减速?

焚影:哎对对对

青青:那就知道TC那波为什么没抓到了

焚影:是的,节奏不习惯,我还没点回灵的

青青:背好锅╭(╯^╰)╮

焚影:打这霸刀我就发现了,我说打完一波怎么没满灵啊?

青青:特么打了一晚上,都最后十几分钟了才发现你洗错奇穴了,我是说你好说你好还是说你好呢?【又是标志性的三连击。

焚影:这个奇穴像打,呃,打什么,打什么职业啊?没什么职业啊,QNMD

俩人又一起笑,青青:你不要耍我

焚影:打明教!打明教可以(有用)。


打完收工,焚影兴致挺好:我们俩要不要来赌一波?打个赌。

青青:有什么好赌的啊,尼玛有什么好赌的。

焚影声音就有点低落,但也总是顺着他的意思:可以,可以,好。

听得我又甜又虐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 )
 

© 储物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