储物柜

千金难买我乐意

明花歌冲分观战repo  av11452502  

焚影在每把打赢之后,退出JJC之前都坚持要给青青点赞,每次都点他_(:з」∠)_


青青:果然卡了,感觉要掉这把。完了,我还真没进来,还有多少秒啊?

焚影:5秒

奶歌:30

焚影:哦~我吓唬你的

青青:你吓唬也没用,我不紧张兄弟

焚影:哦?

打情骂俏没眼看,焚影微微上挑的语音语调真的是炒鸡好听了!


对面有个HS叫虚竹,焚影就念了一下他ID,说:虚竹?卧槽,我是段誉啊,兄弟

青青:我TM还乔峰呢

焚影笑了笑:哼,QNMD,占我便宜

青青也笑:2333你自己说是段誉的,关我P事啊

青青也够不讲道理的,你要是不讲自己是乔峰,人家仍旧只是对面的大哥好吗2333


焚影:小花间来插旗啊,来插旗玩玩~

青青:啊?不了

焚影:5块钱一把

青青:100块我都不会打╭(╯^╰)╮我可以上QC(和你插旗)

焚影十分不能理解:卧槽你昨天QC输得不够惨吗?啊?

称呼他小花间,苏cry!


讨论怎么打剑气花

青青突然说:要是有个主动封内就好了

焚影愣了一愣,过了会说:想什么呢,小花间~要有个主动封内,22、33不是无敌了吗,不可能的

青青:不,22(没有)无敌吧,只是跟上了大部队的潮流,那HS还有主动封内呢


对面又是剑气花,焚影缠着奶花,逼出了QC的无敌

焚影:我被八,奶妈要死了,无敌下了兄弟,嗯?小花间?【这个邀功的感觉要不要这么浓厚啊2333

青青:过来缴JC,JC一刀了,我乱撒了

焚影亦很同步:JC一刀

焚影:强不强?

青青:可以

善解人意的奶歌小姐姐问:想知道刚才那个奶花遭遇了什么

青青故意逗他:可能出特效了

焚影:没有出特效,好吧?他吃了一个生死劫没解。吃CW明教一个生死劫居然不解,牛逼

我觉得焚影对青青的赞扬呈现出一种十分渴求的状态2333一是因为青青是顶尖高手,二是因为焚影他非常重视青青,所以青青的夸赞是既有价值,又能令他身心愉悦的=3=


焚影:CW明教伤害真的高,我打得他根本加不起来,然后缴了奶,莫问就死了

青青非常耿直:每个赛季你都这么说

焚影笑个不停。

青青:你是每个赛季都这么说呀

焚影:对啊,但没毛病啊

青青:然后每个赛季的最后一点时间,哎呀,我借到CW明教了,是吧?每个赛季可能还有三个月,不,两个月的时候吧


青青把花间换成了QC,然后遇到了熟人

奶歌地图上发:大佬求让

焚影也跟风发:大佬求让

青青在YY里说:大佬TM上QC,你(们)也要求让,别吧

对面:你们被17抛弃了

焚影就特别高兴:他不知道QC是你上的2333

有青青作伴就这么值得高兴吗?


杀了对面一个后

焚影:你们自己吼吧,我什么都帮不了你们了

话音刚落,青青:哎,我在下面打莫问,你TM过来救我一下,求求你

焚影笑:这样子的吗?你求我(那)我就过来了【焚影你还记得你刚才说啥了吗=。=

青青:那你别来了,滚吧,告辞,好吧

评论
热度 ( 17 )
 

© 储物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