储物柜

千金难买我乐意

生日一百次 01~03

RPS国际惯例,勿扰真人

看了很多遍b站12405547的产物,焚青入门课程

梗概:焚影不归就一直重复过着那一天,直到他……


(1)

焚影不归是被江无缺祝他生日快乐的微信给振醒的,他火速回复了个表情,再爬起来吃了个中饭,就和方青砚开始组排明花毒,争取把这新号早日打上十二段。

焚影不归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号,刚到手也有股新鲜劲,“哇,看到这外观好怀念啊,方青砚看我外观。”

“啊?”

“看我外观。”

“哦,贼JB丑那套是吧,这个发型我从来不想评价第二次。”

焚影笑着说:“不懂欣赏吧。”

方青砚就在YY的另一头给他鼓掌,“好看好看真好看,可以么?”

“可以。”焚影很开心地接纳了他的假意奉承,但凡方青砚露出一点服软讨好的苗头,焚影总是照单全收,温柔得不得了。


虽然新号的装备分低,但他俩联手,游戏体验还是很不错的,方青砚还在那得意,“兄弟,我现在也是电信前几的气纯了,请你对我尊重点。”

焚影就提议说,“要么我们去打气明22呀。”

“打22太浪费时间了。”

焚影嗯了一声,方青砚又说:“而且你这个明教号的装备太垃圾了。”

焚影莫名觉得好气,“没说这个号啊,双梦我有橙武明教。”你想什么呢,我邀请你打22,怎么可能不用橙武明教来陪你打呢?

竞技场的节奏向来是很快的,焚影还没来得及再说点什么,下一场已经开始了。

他们打到5点左右才散,焚影换了个衣服,准备出门吃饭,不过离众人约定的时间还早,就躺在沙发上眯了一会儿。


(2)

然后,焚影不归又被祝他生日快乐的微信弄醒了,一看还是江无缺,兄弟,你一天要发几遍啊,平时没看出来这么爱我啊。他再一看手机时间,怎么又变成今天中午了??


那要么我刚才在做梦,梦里和方青砚打了一下午竞技场。

焚影想来想去,觉得还是这情况比较合理,难怪那时候觉得好困啊,因为我本来就在睡觉。


焚影吃完中饭,早早就上了游戏和YY,等他开打的时候,发觉对面陆续登场的队伍和梦里丝毫没差,照旧有装备分高他3000还不止的霸刀,照旧在蹑云途中被丐帮一掌拍死。

我这是睡了一觉,突然觉醒预知能力了??

焚影想,那我得试验一下,就和YY里的队友打了个招呼,说这把结束去倒杯水喝,马上回来。他跑到刚才的沙发直挺挺躺着,闭眼,早想点入睡,可是他做不到啊!

他老妈在沙发上好好看着电视,见他这幅样子,就随口教育道:“你不玩游戏就把电脑关了呀,还有书房的灯。”焚影坚持躺了半分钟,还是认命爬起来,本来还想能不能剧透下明天熊猫杯的16进8的。


他回到YY,就听见方青砚很雀跃地问他,“回来啦?”好像专程等了他很久一样,搞得中途开小差的焚影有点不好意思了。

“嗯,我排了。”

方青砚在那头笑着说:“我是真的不知道,为什么上个十二段还要我们出马?你去散排好啦。”

“明教不太好散排的,而且我才1万9千2。”

方青砚对他的实力还挺有信心,“为什么不行啊,你一个19200的带两个21000的飞,好么?”

焚影打了一会,感觉差不多要到盈缺奶歌的戏份了,果然在他翻看方青砚的外观时,小花间就发话了,“主要我现在想借把盈缺。”

“我也想,借把盈缺我就去打明歌歌。”

方青砚一听就笑了,心口不一:“哈哈借把盈缺谁TM打明花啊,脑子不好使吧。”


他们就这么边聊边打了一下午,直到晚上焚影出门吃饭,那家店的菜品是真的一般,吃完回来他们队又认真做了点功课,好好准备了一番明天的比赛,才睡了。


(3)

焚影一睁开眼,第三天,江无缺又TM祝他生日快乐,瞬间觉得自己老了三岁……

焚影捏了捏自己的脸,不是做梦。他深深沉思了一番,这是进入传说中的每日循环了?可是这一整天下来也没发生什么大事啊。


直到焚影给方青砚截图奶歌治疗石头的时候,他才想起要给江无缺回复个表情,江无缺就问他,“你不开心啊?”

焚影回:还好吧。

江无缺就开玩笑地说,卧槽今天还是不是你生日啊?

焚影不归灵光一现,难道这其实是部教育片,让我不要撒谎??焚影斟酌了下,就向他坦白:其实不是我生日,我是为了有空陪方青砚玩才这么说的。

江无缺发了一排的。。。又发了一张皮卡丘疯狂扇脸的gif,他平复了下心情,才说:兄弟,你这话我没法接。

焚影以为这事已经说完了,就开始排33竞技场,江无缺又给他YY发消息,兄弟,下次你就还是说你生日吧,能不能别这么秀恩爱,谢谢你了兄弟。

被他调侃了几句,焚影竟然觉得蛮开心的,莫名有信心这次能突破每日循环魔咒。


方青砚在交易行一搜奶歌五彩石的价格,倒吸一口冷气,“神TM买得起!”

“能便宜点卖我吗,兄dei?”

不管听几遍,焚影都觉得这样的他真的好可爱啊,“你和我说没用啊。”如果我有,不用你说,我早就拿出来了。

他们开始精打细算地准备合成五彩石,各自去打听精简合成可不可行,并搜刮友人的垃圾石头,有说有笑,不分彼此,就像是在共同抚养他们的一只猫咪。


TBC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7 )
 

© 储物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