储物柜

千金难买我乐意

双重人格脑洞

从喵崽前天喷策划的凶残一面说开去……

QQ聊天记录速改,谢谢 @银月秋竹 陪我闲聊


我:我刚刚又有了一个新脑洞!

就是喵崽有双重人格,为了好区分,一个叫焚影一个叫不归,不归就是那个比较凶残的吧,就是会喷人的=3=

方便起见,正常的时候是共享记忆的,不归就有点冷酷!emmmmm酷炫狂霸拽那种

哈哈哈哈哈哈打出来我就笑了


素文清:这个好玩儿(。ò ∀ ó。)


我:然后平常喵崽就是用这个人格出现的!我还没想好背景是现代古代!


素文清:感觉可以写器灵


我:但是在17面前就是以焚影那个人格出现,人格变了气质也会变,所有认得不归的人都觉得你有个哥哥吧!


素文清:明教的双刀日系月系对应两个人格


我:可以!

需要月圆之夜变身嘛2333


素文清:哈哈哈哈哈

不归惹17生气了,连忙换焚影出来让焚影哄人


我:嗯嗯,棒!17:我不对你发火,你让那小子出来!

但是因为是同一个人嘛,长相很相似,所以偶尔撞到焚影对17和颜悦色的时候,其他人不注意看又误以为是不归,就会吓呆


素文清:众人:区别待遇


我:嗯!设定是焚影虚弱的时候就会把不归放出来,帮他解决麻烦

然后每次和17一起,焚影都不让不归出来,不归就闹着要出来,还说焚影尼玛过河拆桥


素文清:哈哈哈哈哈哈


我:哼╭(╯^╰)╮焚影怕不归搞砸,不归说你小看我,17就喜欢我这样带劲的

你这种言听计从的17要多少有多少,没有特点,早就在心里嫌弃你了哼

但是不归看17对焚影那么温柔,其实只是嘴上凶,心里很没底好吧


素文清:自己吃自己的醋


我:嘿嘿。后来焚影和17相处的时候,有点妥协的不归就一直在脑海里给他出主意,但焚影每次都不听,因为不符合他的性格,不可能不温柔地去对待他=3=


素文清:感觉会互坑


我:hhh  17:这个人脑子不好使吧

不归还要吓焚影,你是不是觉得双重人格很酷?但说难听点不就是神经病=。=17知道了,肯定会吓跑的,焚影说知道,那你还不乖一点,把尾巴都藏住了

不归就一直很不爽,觉得要是17最开始认得的是他就好了


素文清:哈哈哈结果17早就知道了

不管哪个都是喵崽呀


我:对!哈哈哈然后有次机缘巧合下,不归在17面前被放出来了,他其实也怕17怕他们,然后就装得和焚影一样,装着装着觉得也不难嘛

但是17一眼就知道不是一个人了

不归:疯狂嫉妒.jpg


素文清:我就静静看着你演戏


我:哈哈好,我本来是想着17都不用听他们俩说话,一眼就能看出他俩差别的,一次没错过

对再次夺回主权的焚影说:你回来了


素文清:焚影&不归:!!!???


我:哈哈哈

等不归出来的时候,也认出来了,不归开始很开心,但后来又很难受,觉得17是用排除法认出来的,但其实不是的,不归就是不归,而不是因为不是焚影,才是不归。


素文清:哇这一句超甜了


我:他们就问17为什么可以认出来,17就说因为不归像我,焚影像他喜欢的人。

焚影&不归:麻麻这个人好哲学!可以再掐一轮17是更喜欢自己,还是更喜欢焚影了2333

17突然想发火,觉得对着焚影的脸发不下去,就对他说让他换个人,换成不归以后就WCNM啊


素文清:哈哈哈哈哈哈

笑死了


我:不归:我以为你想我,原来你只是想骂我了

不归是食物链底层好吧

17说焚影没素质,焚影就说是不归教他的,17就改口说对不起对不起,就改骂不归

不能出来的不归:我巨冤


素文清:不归:锅都是我的


我:焚影:栽赃自己能算栽赃吗?当然不能了


素文清:都是哲学家


我:后来不归被17骂多了,就和他对骂,17发现骂不过。。。

emmmm这种双重人格,只要谈个恋爱就好了!


有空就写_(:з」∠)_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3 )
 

© 储物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