储物柜

千金难买我乐意

180521 明花花+明花毒

先速记一下,等录屏出了再细细看一遍!

明教:别怕【焚影不归    

花间:洛重熙【方青砚

奶花/奶毒:花海


三个人在商量什么时候吃饭,暂停休息。

17:我都行,焚影不归也都行

17和花海互相客气推让一波后,焚影不归笑着问17:你特么怎么知道我都行?

妈呀这个自己人的氛围绝了!和海哥就要好好商量,和喵崽就你别说话我拿主意哼╭(╯^╰)╮


花海直播的时候时常有小狗在叫

喵崽:fqy管管你弟弟

17:嘿嘿还可以

17居然不小小发作一下,超乖巧了吧!


讨论技改,花海问17:你觉得厥阴出奇穴不过分吧?

17:不过分

喵崽:我觉得不过分

你们可真是同气连枝,同进同退啊!

后面有一把花海换奶毒,装备穿成pve了,17一开始不知道,看花海被打成那样很震惊,知道情况后说:强呀。

喵崽口气和他一毛一样:强呀。


17:QC和我单挑,他打不过我!

喵崽笑了下,夸他:嘿嘿,一打二

作为一个盆栽粉,经常想向喵崽取经了,论如何不着痕迹地讨好17好吧。


关于阵眼的一些讨论

17:我(的毒)一个都没会心

喵:哼那下次开我的阵嘛

后来喵崽又和17比他俩谁的阵好,喵:你老不会心怎么办嘛

17:你的阵加攻击破防吗

喵:我的加攻击啊

甜蜜的JJC日常!


17说不想给春泥,但还是给焚影不归按了。

应激反应了,谢谢!身体很诚实嘛!


关于开局让一个技能

17:卧槽我把星楼按了

喵崽在那鼓掌2333

17:我脑壳好痛

他俩的包容性真的好强啊!如果换成另一个人来调笑他,17很可能就反击回去惹。

17:哎呀开局按了个星楼,上把按了个乱洒

喵崽:还有南风

喵崽的口气简直像在说我都帮你记着呢。

17:啊?我把乱洒按了

喵:他秒点了(buff),他不说我们都不知道

【所以喵崽你是想夸17诚实且手速很快吗?

喵:他一说我就去看他,我估计对面都没发现

ojbk,你就宠吧!


他们和对面拼了一波后,躲在柱子下面等技能,17:这个鸟是什么?

突然这么问的17好可爱啊!!

是喵崽的挂宠呀!!

JJC打得如此热火朝天之际,还能关心下对方的挂宠??这是什么精神?


花海问直播间粉丝: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加强得特别厉害的吧?

17:有啊,花间啊

喵崽又笑。

17补充:强得都没人玩了

花海听了没啥反应,喵崽就好捧场,是不是不管17说啥,他都要笑啊!给你们俩点一首《我一见你就笑》吧。

评论
热度 ( 35 )
 

© 储物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