储物柜

千金难买我乐意

全职喜欢的cp:喻黄 叶黄 肖翔 周翔 

蓝雨、轮回双粉


随便说说对这几个CP的感想:

喻队轻易就能让黄少闭嘴,叶修说喻队坏话会让他抓狂,其他人都喊他黄少,只有喻队喊他少天。更别说青梅竹马,同年出道,并肩携手,登顶荣耀了,简直圆满。

黄少作为最早出来的一个大神,【作死的孙翔不算,只口头上提到的枪王不算】最先表达了对叶修的支持,这点最让我感动,甚至有了些雏鸟情节,风雨飘摇中只要有一人信你,便绝不令这份期望落空。

黄卢刘三剑客,卢瀚文这小鬼我也非常喜欢,刘小别击败他后,直指剑圣,简直燃爆!黄少对卢瀚文的指导常常令人发笑,也让我对比起微草的双魔道学者。PS我站的是王高王

孙翔这个人我一开始就有好感,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,但我也不会否认,他的缺点和锐意进取的心气一样明显。肖时钦是他最早拥有的优秀队友,【沐沐对嘉世粉转黑了没办法】我希望着他能被驯化,能成熟,能成为下一对闻名联盟的搭档,可惜没有这个缘分,所以站了友情向。感谢小事情大大给其他GN喜欢孙翔的一个机会,他和小戴也很般配=w=

到了本命CP,反而没有什么话好说- -想着他俩能一拍即合,出尽风头,轻松撕开敌队的防守阵线,战绩领跑全联盟,提前锁定常规赛头名的宝座,就兴奋得浑身发抖。蓝雨还有很多个属于他们的夏天,轮回亦然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 

© 储物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