储物柜

千金难买我乐意

170828 七夕录屏repo 花歌歌+明花花 

B站16414274


首先这个打JJC的时间就值得美滋滋一会儿好吧=3=


P1 17:30  青青讲要囤红发

青青:不,十二年后,现在八周年嘛,(我年纪)三十多点,差不多,刚好,十万嘛,二十万,起步资金有了呀

焚影:那时候我帮我儿子买你的好吧。等着。

青青:可以,我给你打个9.8折,9万8卖你好吧?

书中有杨龙十六年之约,你们也要许诺十二年这么久的吗?


25:30 花歌歌vs惊歌歌,杀掉了对面莫问

青青:莫问一刀,莫问死了

青青:就是这个莫问想找我打33,你敢信,兄dei?

焚影:打什么啊?/打NM啊【我实在听不清,17听下来觉得是第一种

青青:花歌啊

焚影:啊

清衣:他要代替焚影不归的位置吗?【清衣,你这个问题犀利了

青青:不不不,焚影不归一直都是明教

焚影笑:只不过明教带不动这个花间了,只能换职业

青青:笑而不语,那上周TM谁上的那个HS的?

焚影:那是秃歌这个配置强,还有HS强

青青:上周上了个HS带你起飞好吧

焚影:mmp

清衣:那个奶花可以上赶紧通知我,不想玩奶歌了

焚影:我也想打明花,我不想玩莫问了

青青:我也想打明花,讲道理,其实我也挺想打明花的

焚影:他说10多,10点15吧?别NM搞我

青青:他说9点多好吧,他9:59给我也是9点多好吧

行行行,知道你们都想打明花了,互相带飞,花间带明教,莫问带花间,和尚带莫问=3=


48:30

青青:就气惊,气花,明花,剑气,你再给我找一个(带奶花的队伍),好吧

焚影:最强的应该是气惊和剑气

青青:对,气惊和剑气算比较强的,其次就是明花、气花

清衣:气惊?主要是不认识什么QC啊,你有认识的QC么?

青青:我就是2600的QC,兄弟……

焚影:我就知道(他要说)是他自己,我就知道!

说到自己的双气拆队,青青:他队都拆了,太恐怖了

焚影:是他拆的,不是你拆的啊?

青青:不,他拆的,他和奶花吵架了,两个人一边打一边吵,然后第二天我上的时候,他说我把队拆了。

焚影:奇怪啊,竟然不是你和人家吵

青青:他们两个天天吵架,我和你说,打一把吵一把,我听得脑壳都痛

就挺喜欢听他们打的时候聊天的,喵崽觉得17是拆队小能手吗=。=


53min 清衣被顶号,导致那把输了

青青:先问下是谁顶的号好吧,是号主我忍了,是其他人来个YY好吧

清衣:你要干嘛?

青青:来个游戏ID,好吧,最近认识一个接仇杀的,看看他管不管用

清衣:你一个花间,你要去仇杀谁?

青青:就是有专门接仇杀的

清衣:哦,明教啊

青青:对

清衣:那种明教帮,就很可怕,天天骚扰你

焚影:我原来其实就是玩这些的

清衣:可以,很骚

喵崽原来是这样的喵崽=口=!


55min

青青:拉回来,剑一刀,乱撒了,剑一刀。

焚影正好平沙到了一个花间:我也乱撒了,平爆了

青青:nice乱撒,兄弟!真的默契!


1小时02min

焚影:方青砚当时和我说的是要抢一个限量的,然后他还是抢了个限时的,知道自己没把握是吧?

青青:我不相信我的网速啊,兄弟

17他怎么什么小事都要和你说啊,兄弟2333


1小时05min

青青:真的,点行泽的人好恶心啊~忍不住想骂他一句

焚影笑:下回我们打秃霸,我们不点行泽了好吧,抓全凭你本事

青青:我本来就说不让你点,我说你点行泽太恶心别人了

焚影:去你(MD)……

青青:打之前我都说了,你硬是要点,不是吗?我就这样说的

清衣:你这是用爱在打竞技场,是吗?

青青:后面有几把我们两个就说我把守缺拖出去,他把项王拖出去,我们这都还能赢,好吧

焚影笑。【舍命陪君子啊,兄弟,很宠

清衣:你们真是慈善大使

青青:那也没办法了,拖出去都能赢【可以,还是有任性的资本2333有陪你一起胡闹的人=w=

清衣:这个队你们后来是用花歌歌打的,还是明花啊?

青青:打到2500多之后用的是花歌,之前打的都是明花

清衣:这个队排第几啊?现在

青青:十几名,二十名吧,二十多吧

焚影:我们没打,上周好像两个队都没打

青青:对,上周两个队都没打

焚影:上周打秃歌和秃霸去了

青青:上周打了个秃霸好吧,打了一周秃霸,玩了一周的简单模式,这周玩一下困难模式,还阔以


1小时27min

青青:TM还是明花好玩啊,哎呦,真的,明花就是我们两个打的会有意思一点

焚影笑。

青青:打花歌就没意思,就是没有言语上的交流,下一把。

【所以你觉得和小明教交流就有意思嘛2333

青青:打秃歌的时候就是三个人听着歌在打。

焚影:对对对,秃霸歌,三个人听歌

清衣:这么过分的吗?

青青:对啊,我们秃霸打到2500,都是边聊天边打打上去的,遇见万花就笑了好吧,下一把。


评论
热度 ( 11 )
 

© 储物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