储物柜

千金难买我乐意

170809 明花花repo  B站16626790


4:40

焚影咳了几声:哎呦卧槽今天烟抽得有点多

青青:这明教要被人打死了,我要不要救他一下,听风拉了

焚影笑: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呀,我擦~

相互打趣的日常~


9:00

青青:卧槽有人在打我,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

焚影:哇我的明教在野外从没说过对不起,这三个字不存在我字典里,只有在竞技场——

青青:希望你去搞事服玩一玩,你就知道这三个字怎么写了

两个小学生相互较劲=。=明教野外就是爹。


13:30

焚影:我锁鲸鱼啊。哎!!我提前说了好久锁了,你TM还给我打了

青青:我毒掉的你信吗?

焚影:不,不不毒不会掉醒的,你TM别骗我

青青:这样吗?

焚影:别TM骗我

青青笑。

……

打赢后复盘,焚影:TM还想骗我,我提前月破2秒和你说的

青青:我阳明是读慢了,好吧

小骗子,不要想骗你焚影大哥好吧2333


56:00

青青:我去追奶妈了,你随便打个DPS

焚影笑:这么巧,我也在【甜!

青青:别和我打奶呀,没用,两个人打奶,你压下对面DPS,会更好打一点的

青青:奶妈可以一刀了,我水月芙蓉了,你看是不是我去打奶,效果也挺好的

青青:瓜皮奶秀。哎呦,好烦呀,我要给你设快捷键了

焚影:尼玛那把怪你切目标了好吧【喵崽之前有把被双花歌爆死了,17盯着的那个花间飞天秒人

青青:不慌,好吧,兄弟,我今天为你设置我以前的第四个快捷键,我很少用到快捷键的【哦呦这个待遇可以

焚影笑。

青青:就让你知道我有多快

焚影:男人不能说快【??喵崽是你吗喵崽,会说骚话了

青青:真的,你给你自己标上钩子好吧,你看我给你技能有多快好吧

焚影:可以,还能有我隐身快吗

……

青青:讲道理,我真的就来回滚了一下

焚影:打完来插旗,尼玛好好来教育你一下【教♂育♂,这么温柔又霸道的嘛

青青:不插旗不插旗,那QC号我今天一天都没上,怎么插旗

焚影笑:花间呀

青青:进了,花间打不过明教


对面霸歌歌,讲各自散排的趣事

焚影:哎,这个奶歌特别凶我和你讲

青青:什么意思?

焚影:我之前打明教散排,然后排到他明教苍云奶歌,对面是气明,而且是单子号,但那个奶歌比较小,然后苍云说起手秒波奶,然后奶歌说你是弱智吗?气明你秒奶?傻逼吧,就开始喷起来了

青青:这个呀,就这个奶妈呀?

焚影:嗯,就对面这个奶歌,我印象特别深

奶花:那他说的没问题啊

焚影:但是你好好说话呀,好好说话,干嘛就喷人呀?

奶花:可能前面一把很生气。

青青:我最烦的是那种,丐帮一进来只说两个字,阵眼,WQNMGB,神经病,你要NM的阵眼啊,真的脑残。我其他都不想喷了,就这个真的是脑残好吧

我一直很喜欢听他们闲聊,听他们交流自己喜欢的或讨厌的事物,一方面是因为他们聊天的气氛好,坦诚相待,本色示人,喵崽温柔细腻,17直率可爱,另一方面也感觉更了解他们了。


72:00 对面秃歌歌

青青:真的是双歌带猪飞啊

焚影坏笑:你想不想被带呀?

青青:但是我也不知道你这莫问是不是太菜了,我得找祁月笙带我打,我感觉得换两个人来啊,对吧,本来就是2带1嘛,你还带不动我,不是你的问题吗?

焚影:不是啊,花歌这配置我打都没打过

青青:是不是你和奶妈没有带动我?

焚影:嗯

青青:我本来就是被带的那个

17一点也不掩饰自己被带2333让一个自尊心很强的人承认自己被带,我觉得已经很难得了,说明他俩之间亲密到不用做什么意气之争

还说要去找祁月笙,17很懂怎么才能让喵崽着急嘛

焚影:没法,配置打都没打过,我莫问秃歌打得也很少,明歌打得是最多的

青青:对啊,你就会打明歌,有什么用嘛。你学一下祁月笙去散排一下,打打TC莫问,CJ莫问,自然而然就很强了

焚影:行~


对面秃歌歌

焚影:我缴莫问你乱撒奶歌,或者我缴奶歌你乱撒莫问

青青:等一下,你说什么,你再说一遍

焚影:我缴奶你乱撒莫问,或者我缴莫问你乱撒奶,你挑一个,双缴【说这话的时候,喵崽还一直保持移动,跟随在两个敌对人物后面

青青笑:呃……我不知道耶,秒谁?你想秒谁,你想秒谁?

焚影:我看一下啊,秒,秒莫问吧

奶花:秒奶啊

青青:秒莫问,秒莫问,我给奶妈上商阳,秒莫问,来莫问一刀,QNMD,舍身给了

非常好地贯彻了“秒谁说话”的态度,除了对方,其他人的意见对他们的影响力就极其有限了。


87:30

青青:你这直播人气有点垃圾吧,才300个人

焚影:请你在里面呆着,当一个……当一个僵尸粉好吧

青青:好啊,我进来的话你直播间人数可能是310,我一个顶十个

才顶十个吗?17你未免太低估自己了2333 

当一个镇宅之宝好吧。


95:30

焚影对爸妈说:嗯?马上就睡了

青青:你也debuff来了是吧

焚影:是的

青青:可以,我最近也一直晚上会来一个长达八个小时的八卦好吧,有点遭不住,还不能驱。就是这个八卦还会把你叫起床,哇~真的难受

同是天涯沦落人呀,很可爱的比喻


101:00

焚影:气惊?希望这把你给我标个钩子。

青青标好钩子:专业嘛?

焚影:专业到把阵眼都给我了,牛逼

青青:没有没有,把你调为一队的时候自动会到你身上

焚影:哦。我头上有个钩子好难受啊

青青:不难受啊兄弟,表示你被重点关照


焚影:微草凌波,今天别人和我说他买了个衣服叫微草,把我都惊呆了,我他妈还兴欣呢

青青:你不是不看全职吗?

焚影:后来看了一下

青青:好看吧~

焚影:还好还好

青青:是不是很好看?【17一定很得意喵崽吃了自己的安利

焚影:你看这个霸刀的衣服

青青:这个TC秒不掉的,他和我们遇见了3个赛季,还是4个赛季了,真的3、4个赛季了,很久了

是呀,那你们当队友也很久了。


108:00

青青:TC一刀!可以啊,这波有点默契。你怎么追上来了,我以为你追不到

焚影:追得到,追得到。

这把打完后,焚影:不插旗我下了

青青:我发誓我再也不打明花歌了,花歌歌?嗯,我考虑一下

焚影:明天我就去散排!【因为17之前说等你的莫问散排到2500,我再和你打花歌。后来清衣上号的时候发现他们负场很多,被散排坑的吧2333

评论
热度 ( 15 )
 

© 储物柜 | Powered by LOFTER